fbpx
運彩

《運彩》紐卡索聯晉升強權 主場迎戰利物浦有望奪勝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7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城(客)@謝菲爾德聯(主)

比賽時間:2023/08/27  21:00

曼城前2場比賽拿下二連勝,也是少數2場全勝的隊伍之一,而這2場比賽曼城在防守端表現非常有水準,一球未失。

謝菲爾德聯前2場都無法取勝,且本身在球隊實力上就不如曼城,從雙方在19年後的英超交手就看得出來,曼城一共拿下4連勝,但有趣的是這4場比賽最多就是2個得失球,且謝菲爾德聯一個球都沒有進。

本季目前看起來曼城進攻還在加熱中,要打入太多的進球也是有些難度,而謝菲爾德聯進球也是非常困難,因此看好2.5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2.15)

 

賽事編號729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3/08/27  23:30

兩支英超球隊對上,由上賽季表現奇佳的紐卡索聯在主場出賽,而紐卡索聯上一場輸了給曼城,但只有0:1的賽果,已經算是水準之上的表現了,加上利物浦開季2場都有丟球的情況,儘管交手紀錄看起來利物浦有著優勢,但目前的紐卡索聯日正當中,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絕對都是英超一流的球隊表現,加上主場出賽,從紐卡索聯最近主場已經連續4場比賽都至少能打入3個以上的進球,火力不用多擔心,且利物浦客場連續3場不勝,看好主場紐卡索聯贏下比賽,獨贏打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1.93)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