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運彩

《運彩》女子世界盃 巴西小組強碰法國 有機會搶歷史性首勝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8  國際賽(國家)-女子世界盃小組賽F組  巴西女足(客)@法國女足(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29  18:00

小組賽進行到第二輪,法國卻在第一場對上牙買加的比賽無法取勝,最終以0:0結束比賽,儘管整場狂轟濫炸,高達66%的控球率卻無法攻破牙買加,而在第一輪只拿下一分積分的情況下,第二場要對上巴西,對法國來說這場壓力之大,若是再次無法拿下積分,基本上本次世界盃要晉級的機會又更加渺茫。

相較法國,巴西在第一場比賽以4:0勝出,靠著阿里·博爾赫斯(Ary Borges)拿下帽子戲法,同時整場比賽有多達34次射門機會,也表現出了巴西的奔放球風能帶給對手多大的壓力。

本場雙方世界排名都在前八,實力相距不大,但交手戰績卻有著法國5勝6平連續11場不敗的紀錄,不過從法國第一場的失利後,又要面臨本場一定得拿下積分的壓力,卻盤口上只開出平手盤,也確實說明了儘管法國世界排名高,卻不受支持,故本場看好巴西能拿下歷史對戰的第一次勝利,且提早確立出線資格。

本場推薦:不讓分 巴西女足 (賠率2.40)

賽事編號669  國際賽(國家)-女子世界盃小組賽F組  牙買加女足(客)@巴拿馬女足(主)

比賽時間:2023/07/29  20:30

儘管巴拿馬第一場比賽輸給了巴西,但靠著牙買加和法國戰成和局,似乎剩下三隊都有機會可以拿下分組第二的出線資格,不過考慮實際情況來說,巴拿馬第一場的比賽內容,實在不宜多捧,加上這也已經是巴拿馬國際賽吞下的三連敗,三場都丟至少4個球,對巴拿馬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下一個進球何時出現。

牙買加有著一分積分在手,加上世界排名其實也比巴拿馬更高,對戰紀錄也是領先,且牙買加肯定知道,這場比賽必須拿下就有機會晉級,戰意上滿分,相較起來也有比法國更好的機運能晉級,看好牙買加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牙買加女足 (賠率1.5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