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 巴拿馬穩定求勝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82  國際賽-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D組  古巴@加拿大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05  06:30

小組賽進行到最後一場比賽,在分組剩下一場比賽,加拿大若想要晉級,本場比賽必須得贏,運氣不錯的是這場對手古巴,目前在小組2場未勝,且防守表現不太理想,兩場共丟了5個球,但加拿大連續2場的和局對於晉級之路也是十分傷。

以雙方前面2場比賽數據來看來,古巴缺乏進攻能力,而加拿大雖然2場平手,在持球率和射門次數來說都表現得還算可以,面對實力差距較大的古巴,不僅僅要拿下比賽勝利,更是希望能拿下大比分的勝利,在有效時間內踢進最多進球,若是在積分相同的情況下淨勝球才有優勢,故本場加拿大肯定會盡力進攻,看好開出3.5個以上的淨失球。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70)

 

賽事編號585  國際賽-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C組  薩爾瓦多(客)@巴拿馬(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05  08:30

世界排名第57的巴拿馬,在排名上本來就領先薩爾瓦多,巴拿馬目前以6分積分排名小組第一,且已經掌握出線資格,前2戰中巴拿馬都踢入2個進球,每場都超過10次以上射門,進攻表現十分水準。

薩爾瓦多目前2場只拿下1分積分,雖然只丟了2個球,但無法進球就代表能拿下3分積分的機會降低,對薩爾瓦多十分可惜的是在第一場遇到實力有差距的馬提尼克,卻無法在狂轟猛炸的情況下贏下比賽,對士氣來說十分的傷害。

基本上對兩隊來說都是消化賽事的比賽,也沒辦法期待有太多的進球產生,雙方就是保守地把比賽踢完,故本場看好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6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