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中北美洲金盃首戰表現不佳 加拿大力拚瓜地馬拉搶勝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69  國際賽-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D組  瓜地洛普(客)@古巴(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02  07:30

這場比賽算的上是不折不扣的菜雞對決,古巴隊目前在世界排名位居第165,不過瓜地洛普嚴格來說比他們更慘,這個隸屬於法國的小島,雖然屬於法國足球總會的地區分支,但並非國際足總成員國,所以他們連世界排名都沒有。

瓜地洛普上一戰在與加拿大隊比賽結束前因為加拿大隊出現烏龍球而奇蹟2:2踢平,運氣也好實力也好,瓜地洛普面對在北美實力堪稱一流的加拿大隊能逃過敗戰似乎不能小看他們的防守韌性,該場雙方在今年三月底時也有過一場比賽,當時古巴1:0小分勝出,這是實力都不出色的兩隊都以不失分為前提踢出的比賽寫照,出現小分的可能性很大。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45)

 

賽事編號570  國際賽-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D組  加拿大(客)@瓜地馬拉(主)

比賽時間:2023/07/02  09:30

目前世界排名第116的瓜地馬拉隊,首戰他們1:0擊敗了古巴隊,面對加拿大隊可能就是盡量死守,如果出乎預期守和就相當有機會晉級,或者少輸當贏,這樣下一場比賽面對瓜地洛普在依形勢力拼晉級,對瓜地馬拉來說也許是更好的戰略安排。

去年踢入世界盃雖然最後三戰全敗,但是展現出相當具有拼勁的內容,加拿大的足球在沉寂多年後似乎迎來新紀元,不過眼下面對這些在美洲金盃實力一直落後他們很多的對手,加拿大隊第一場卻因為終場前自擺烏龍球被瓜地洛普2:2逼平,這場比賽的意外結果可能會讓瓜地馬拉隊倒楣了,因為加拿大隊鐵定不能再讓意外發生,這場比賽一定會檢討問題並全力以赴。

本場推薦:讓分 加拿大-1 (賠率2.1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