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U21歐錦賽晉級路 德國背水一戰必須擊敗英格蘭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青年國際賽-歐洲U21錦標賽小組賽C組  英格蘭U21@德國U21

比賽時間:2023/06/29  00:00

英格蘭隊前兩戰都在持有高控球狀態下用兩場2:0擊敗捷克隊和以色列隊,目前積分高居C組榜首,且考量到目前排第二的捷克隊已在正面交鋒中敗給他們,得失球也與他們相差多達5球,其實英格蘭隊現在已經是以該組龍頭身份穩坐晉級八強的位置,這場比賽雖說是面對世仇德國隊,但是為了之後的淘汰賽也許會開始練兵調整球隊。

德國隊這邊就不一樣了,首戰1:1以色列,接著在上一戰被捷克隊第87分鐘進球2:1絕殺,現在1和1負的形勢可謂命懸一線,這場除了得贏還得祈禱另一邊捷克隊不會戰勝以色列隊,不過德國隊現在也只能就是先做好他們能做的,面對基本上可以在這場放空練兵的英格蘭隊,求勝心更強的他們理論上更應該拿下,所以這場比賽就看好德國隊勝出。

本場推薦:德國U21

 

賽事編號  青年國際賽-歐洲U21錦標賽小組賽D組  義大利U21@挪威U21

比賽時間:2023/06/29  02:45

挪威隊前兩戰分別是1:2瑞士和0:1法國的二連敗,理論上來說他們其實還有晉級機會,但這場比賽一定要贏義大利隊,而且還必須要另一邊法國隊一定戰勝瑞士隊再加上淨勝球差距上反超領先他們2球的捷克隊才有可能,這樣的機率微乎其微,弄成這樣狀況的挪威隊搞不好也放棄,給予一些替補上陣增加經驗可能是對這批新生代更好的選擇。

義大利隊首戰在追平球被爭議吹掉的狀況下1:2敗給法國,但是次戰他們沒有被擊垮的3:2戰勝瑞士隊,看的出義大利隊進攻火力相當出色,要敗給挪威隊的可能性不大,尤其上述提到挪威隊現在可謂是面對百分之99會被淘汰,義大利隊應該穩住勝利晉級八強。

本場推薦:義大利U21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