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街舞》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7/8登場 世界冠軍Kyoka合體ØZI熱舞宣傳

街舞盛典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將於7月8日週六登場,全台頂尖舞者將匯聚在兒童新樂園,以不同舞風迎戰流行歌曲即興對尬。這場融合街舞文化的社交派對,沒有專業評審講評,而是由現場觀眾亮燈票選贏家!活動當天四點開放一般觀眾免費入園觀賽,感受今夏最炸的街舞盛事。

為宣傳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Red Bull Dancer Kyoka更與創作歌手ØZI合體熱舞,兩人搭配ØZI的歌曲〈ISSUES〉,以肢體接力展現個人魅力。同框熱舞影片將於今(20)日晚間七點於Red Bull Taiwan Instagram釋出。

來自日本的Red Bull Dancer、2016 Juste Debout世界冠軍Kyoka日前抵台擔任海選評審,她與2021年台灣冠軍哈妹(Chrissy Chou)及IP LOCKERS團長囂張一同選出晉級決賽的7名舞者,與其他種子選手共同在台灣決賽角逐全台最強風格舞者的寶座,而最終贏家將在11月前往法蘭克福參與世界決賽。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以流行歌曲出題,只要你能掌握音樂本質,並透過舞蹈展現出自己的風格,讓現場觀眾產生共鳴,就有機會成為魅力贏家!」Red Bull Dancer Kyoka也在海選後受訪時點出在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致勝的關鍵。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以全新的街舞競賽概念,集結了各式舞風的佼佼者登場,包含2019年台灣冠軍Waccking好手Maya Chou、全方位嘻哈街舞高手異鄉人、2019年美國齊舞世界賽獲世界第5名的Popping舞者淋雨(劉凌宇)、台灣Dancehall舞風重要推手小姬老師等16名舞者到時輪番較勁,只為贏得現場觀眾青睞,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掀起街舞狂潮!

自詡「街舞變色龍」的Red Bull Dancer Kyoka在疫情後首度訪台,不僅擔任海選評審,更現身台北信義區獨舞拍攝。日前影片釋出後也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迴響,Kyoka以其專擅的嘻哈舞風,融合從小習得的空手道、巴西戰舞卡波耶拉、佛朗明哥等多元風格,在台灣人熟悉的101地標前,以舞蹈展現她獨有的日系潮流。詳情見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tgg1aZuO__/。

除此之外,為宣傳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Kyoka更與創作歌手ØZI合體熱舞,而這也是ØZI首次在鏡頭前挑戰個人獨舞,展現他獨特的嘻哈風格。兩人搭配ØZI的歌曲〈ISSUES〉,以肢體接力合拍音樂律動,最後攜手排舞,在舞技中帥氣收尾。

在得知ØZI是首度嘗試獨舞後,Kyoka對於他的表現大讚「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跳舞的人,他的動作跟姿態很有個人風格!」,更驚嘆ØZI在行程滿檔的情況下,不但願意接受合舞挑戰,並盡力追求完美是「非常帥氣的表現!」世界冠軍Kyoka與創作歌手ØZI的同框合舞影片,將於今(20)日晚間七點於Red Bull Taiwan Instagram釋出。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的評審資格票在上週開放後已秒殺,活動當天(7月8日)下午4點起,一般觀眾仍可免費進入兒童新樂園觀賽,還能提前參與由Red Bull 3Style台灣冠軍、國語作業簿主理人DJ賴皮主持的賽前派對,準備感受今夏最炸的街舞盛事!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活動資訊
日期:2023年7月8日(六)
地點:台北兒童新樂園
時間:
16:00 開放觀眾免費入園
17:00 賽前派對
18:00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
20:00 賽後派對

(圖、文/Red Bu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