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挪超莫迪火力十足 有望踢館奧特格寧蘭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99  挪威足球超級聯賽  莫迪(客)@奧特格寧蘭(主)

比賽時間:2023/06/11  23:00

莫迪目前在聯賽排名第四,近期表現也是十分理想,在最近6場拿下5場勝利,其中更包含有5場踢入3個以上的進球,最近7場踢入22個球,進攻火力上表現十分瘋狂。

相較起來排名聯賽第十一的奧特格寧蘭,不僅在最近4場一勝難求,近期8場也只有1勝3平4敗的慘烈成績,看起來莫迪的表現不僅理想許多,尤其在球員組成和球隊實力方面,絕對都是領先不少,故看好莫迪客場贏下比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莫迪 (賠率1.55)

 

賽事編號605  挪威足球超級聯賽  洛辛堡(客)@斯塔貝克(主)

比賽時間:2023/06/11  23:00

雙方在聯賽都在中段班,在近期比賽中洛辛堡3場比賽內,踢進4個球,卻丟了8個球,3場比賽出現多達12個得失球;而斯塔貝克最近6場比賽,其中有4場丟超過2個球,卻累積也有9個進球,在進攻端表現還算理想,但防守卻十分不理想。

兩支球隊歷史交手,幾乎都是以大球結束的賽果居多,加上雙方目前看起來防守都不太理想,這樣大球開出的機會確實較高,尤其客場的洛辛堡防守不理想,配上主場斯塔貝克進攻穩定,儘管在盤口開出2.5小球賠率低,但依照數據來說不宜多捧小球,畢竟防守不理想的隊伍常常一不小心就丟球,開大機會還是濃厚。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9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