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德甲聯賽進入尾聲 柏林赫塔主場作戰拼保級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01  德國甲級聯賽  波鴻(客)@柏林赫塔(主)

比賽時間:2023/05/20  2130

德甲聯賽進入最後二輪賽事,保級、爭冠、歐霸席次都還沒有確定的結果。柏林赫塔目前以積分25分墊底,要保級只剩下理論上的機會,必須在最後兩戰全勝,還要靠著斯圖加特以及沙爾克04輸球,難度相當高。這一場的對手波鴻目前積分31分,也不能大意,因為他們只比斯圖加特多2分、沙爾克04多1分,也就是說這一場的結果對於降級球隊是有很大的影響。

柏林赫塔上一輪主場以21擊敗斯圖加特,贏得4月份至今的唯一一場勝利,而波鴻最近力圖振作企圖相當明顯,唯一的隱憂是客場進球數太低,均進球數只有0.69,防守內容也相當不理想;反觀柏林赫塔主場得失球比也還有0.88,這一場勢必是他們力圖保級的唯一機會,因此選擇主隊投注較為理想。

本場推薦:不讓分 柏林赫塔 (賠率1.95)

 

賽事編號802  德國甲級聯賽  柏林聯(客)@霍芬海姆(主)

比賽時間2023/05/20  2130

柏林聯目前積分59暫列第4名位置,落後給RB萊比錫1分,領先弗萊堡3分。雖然這一場客場出賽,但是他們客場仍有7勝2平7敗的戰績,這一場只要能拿下勝場,將可以確保下屆歐冠席位。

而霍芬海姆目前積分32暫列第14,雖然沒有說確定可以保級,但是應該是有機會可以保級成功。他們主場勝率不到一半,進球數也多於失球數,雖然有主場加持,但是攻守內容上明顯不及柏林聯,加上戰役恐沒有柏林聯強,還是力挺柏林聯取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柏林聯 (賠率2.4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