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不在意自身傷勢 林書豪希望大家為鋼鐵人喝采

從2勝17敗,到球季最終戰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高雄17直播鋼鐵人最終雖不敵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無緣延續征途,但季中加盟的林書豪帶來的熱情與表現,卻不折不扣風靡了所有鋼鐵人球迷,對林書豪來說,最終戰因傷無法戰到最後並不是他最在意的事,他更在意的,是他與鋼鐵人這批隊友,過去這三個月一起締造的奇蹟。

鋼鐵人對決夢想家的關鍵戰,林書豪在第二節開賽不久,就因為與麥卡洛爭搶籃板的肢體衝突導致腦震盪並無法回到球場上,但球隊並沒有束手就擒,一路戰到最後一刻才落敗,尤其比賽終了前35.03秒,鋼鐵人落後3分,接連三波外線攻勢雖未能進球,卻讓林書豪印象深刻。

「我們一直努力,不聽外界的聲音,能走到今天,這是重點,人生不會有完美的結果,更不一定會成功,但問題是你要不要去追你的夢,這是一個奇蹟。」林書豪強調,就如同比賽最終不斷進攻籃框,儘管沒有投進,但重點是我們一直投沒有放棄,他說:「我受傷什麼不想說太多,我希望大家一起慶祝,鋼鐵人這幾個月的努力。」

關於傷勢,林書豪強調,當下什麼都不記得,經過檢查有腦震盪,但並不嚴重,接下來一兩周要特別小心,不要再撞到,他說:「非常感謝上帝,在看結果的過程真的很緊張,我當然希望還能繼續打籃球,很高興現在還健康。」

一起跟鋼鐵人創造了奇蹟,面對來季是否再度回到鋼鐵人,或者繼續在台灣的籃球舞台與球迷相見,歷經多年職業生涯,林書豪身上的大小傷勢或是恢復狀況,都在影響他做出決定,他說:「我還不能保證,我是一個要做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人,我為了職業籃球付出了那麼多,我要去冷靜下來,放開所有情緒,去跟家人好好聊這件事。」

(照片來源: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