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布倫特福德主場迎戰西漢姆聯 大球機會高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13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3/05/14  21:00

西漢姆聯目前雖然降級區有些許差距,基本上太大意還是有被降級的風險,故每一場比賽也是得戰戰兢兢,但客場的西漢姆聯最近吞下2連敗,連2場都丟超過3個以上的球。

布倫特福德在聯賽可以排到前十名,不過近期主場表現不像開季精彩,最近4場只拿下1勝2平1敗,尤其是在丟球數上已經連續6場主場有丟球的情況產生。

雙方在防守端都不是特別的穩定,但進球輸出都還算平穩,主場布倫特福德17場有32個進球,客場西漢姆聯也有接近1個的進球數,故本場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 2.5 (賠率1.75)

 

賽事編號616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城(客)@艾佛頓(主)

比賽時間:2023/05/14  21:00

身為聯賽龍頭的曼城,近期表現依舊只能用完美來形容,拿下十連勝,且進攻端防守都表現十分理想,現在的曼城基本上毫無對手,但在積分上面臨緊追不捨的兵工廠FC,每一場都十分重要,在少踢一場比賽但還有1分積分領先的情況下,勢必得小心。

艾佛頓現在在降級區邊緣,兩隊同樣都有著不得不贏的理由,不過盤口上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支持艾佛頓,這種情況下還是以客場曼城為投注的標的,看好客場讓球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讓分 曼城-1 (賠率1.8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