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母親節由媽媽送驚喜 葉保弟轉正式球員披7號戰袍

經過春訓練習賽、官辦熱身賽到二軍例行賽,自主培訓葉保弟維持穩定打擊表現,認真、努力態度球團與教練團皆予以高度肯定,在母親節前一天,台鋼雄鷹特別邀請葉保弟父母親與阿姨來到現場,遞上正式球員合約,以及7號球衣,給葉保弟大大驚喜,也給媽媽難忘母親節禮物,合約即日生效,明天起葉保弟就會穿著7號球衣亮相。

去年秋訓進入台鋼雄鷹擔任訓練員、秋訓結束後成為自主培訓選手,都是葉保弟透過電話通知媽媽,這次轉為正式選手,改由媽媽送上驚喜,球團先以擔任開球嘉賓名義邀請家人,到現場才由劉東洋領隊揭曉這份母親節禮物,媽媽感動表示:「這是他的夢想,他之前才跟我說,媽媽,再等我努力一陣子(指轉正式球員),我告訴他沒關係,放鬆心情。真的很替他開心。」

收到象徵性合約與7號球衣,葉保弟感謝球團、教練團、隊友,「大家都很照顧我,能跟你們一起奮鬥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一起拿好成績!」而選擇7號球衣,是因為欣賞現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期許自己也能不受身材限制,成為破壞力極強小鋼炮。

葉保弟在秋訓自辦賽10場出賽18打數擊出6安打,打擊率0.333;進入官辦熱身賽,與中華職棒其他5隊一軍好手對戰,8場出賽26打數擊出9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打擊率0.346,手感維持穩定。二軍例行賽4月4日開打,葉保弟球棒持續火燙,打下台鋼雄鷹隊史二軍首分打點,並於5月10日轟出個人生涯二軍首支全壘打,目前累積13打點、18安打分別暫居排行榜第三與第五名。

(圖、文/台鋼雄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