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兵工廠FC力拚英超封王 對切爾西不會留情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84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05/03  03:00

考量到兵工廠FC已經將他們從開季一路領先的優勢徹底敗光,被曼城逼到絕境的他們對於英超冠軍這個本季僅存的目標,他們必須上緊發條重新去爭取,否則他們最後也是三大皆空。

現在面對到切爾西這支今年完全不在豪門實力該有狀態的死敵,基本上兵工廠FC是會毫不留情的去贏,而且是盡可能的屠殺,考量到今年的切爾西是真的不佳,這場比賽不但可以直接押注兵工廠FC會過讓分盤,甚至兵工廠FC有可能大分獲勝,因此也可以考慮2.5甚至3.5的大分。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 -1 (賠率2.40)、大球3.5 (賠率2.70)

 

賽事編號586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05/04  03:00

才剛提到兵工廠FC現在被曼城隊逼到絕境,在英超聯賽過去5年拿4冠的曼城再次展現了他們可怕的統治力,而現在曼城在英超的比賽跟兵工廠FC是一樣的狀況,贏就對了。

曼城真的很可能用全勝全取積分的方式再奪英超冠軍,畢竟他們在2019年賽季時面對利物浦,已經完成過14連勝收尾守住冠軍過了,今年多了Erling Haaland這個超強終結者的曼城可謂如虎添翼,剩下6場比賽曼城沒辦法全勝的可能性反而是比較低,所以這場比賽可以下曼城讓分,且Erling Haaland可怕的進球能力若順利有所發揮,大分可能性也高。

本場推薦:讓分 曼城-1 (賠率1.40)、大球3.5 (賠率1.9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