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女壘》企業女壘聯賽新北凱撒暫居龍頭 三重主場戰新世紀黃蜂拚5連勝

暫居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龍頭,開季4連勝的「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今(29)日於主場三重棒球場主場迎戰目前戰績第2的「新世紀黃蜂」,在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長洪玉玲及凱撒集團董事長林鴻道號召下,眾多熱情球迷到場應援;主場日特別規劃臉書打卡按讚送好禮及凱撒飯店限量餐券抽獎活動,邀請大家持續關注2023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謝謝林董事長,讓新北市有機會從110年起跟集團所屬的女壘及射箭隊冠名合作,攜手推展基層運動、提供運動員職涯照顧的多元選項。新北市已經陸續與企業完成射箭、壘球、籃球、棒球、排球及足球的冠名合作,完善4級人才培育體系,讓運動成為職業,退役選手也可媒合到母企業或關係企業任職,完成新北市運動員生涯最重要的最後一哩路。

洪處長強調,去年「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至新北市德音國小、五股國中、秀峰國高中等壘球重點學校進行校園巡迴,讓小選手們有機會接觸高水準的球技,也能聽到職業運動員分享運動職涯上的規劃,透過這樣的交流,讓新北基層運動員看見自己的未來在哪,可以往哪個方向前進,真正做到職業帶動基層、共榮共好的目標。

「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由2022杭州亞運總教練韓幸霖領軍率姜婷恩、翁子晴、邱安汝、陳家宜及劉瑄等亞運國手,加上在2020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創下單場三振18名打者輝煌紀錄的前美國國家隊投手Kelly,將延續4連勝氣勢,以奪下2023年總冠軍為目標。2023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包含新北凱撒勇士、福添福嘉南鷹、兆基穿山甲、臺北臺產熊讚、新世紀黃蜂5支球隊,新北凱撒明(30)日繼續迎戰福添福嘉南鷹隊;下半季於8月5日、季後賽於11月4日開打,所有賽事開放觀眾免費入場,相關賽事訊息請關注FB粉絲團【新北運動聚點】、【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