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皇家馬德里全心專注歐冠戰場 主場迎戰切爾西將大開殺戒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3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  拜仁慕尼黑(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04/12  03:00

本輪最強強對決的一組,拜仁慕尼黑最近因聯賽的不穩定戰績更換了主帥,但找來的Thomas Tuchel雖在聯賽部份馬上贏下多特蒙德後暫時領先了,卻也馬上輸掉德國盃。

曼城的部份今年跟聯賽冠軍也有點漸行漸遠,主帥Pep Guardiola現在也有相當大的壓力,過去幾年Thomas Tuchel在切爾西執教時多次與Pep Guardiola交手,兩人對彼此肯定都有研究。

Thomas Tuchel曾在2021年時連續三場擊敗Pep Guardiola,還包括2021年歐冠決賽,但是Pep Guardiola在2022年賽季開始也連勝兩場,互有千秋的兩人對決有個共通點就是分數幾乎都不大,因此這場比賽可以考慮下個保守的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2.05)

 

賽事編號665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  切爾西(客)@皇家馬德里(主)

比賽時間:2023/04/13  03:00

連續三年在歐冠淘汰賽對決的兩隊,彼此狀況卻是慢慢倒過來,21年時切爾西隊用極大的優勢勝過皇家馬德里,到去年切爾西被皇家馬德里驚險擊敗,再到現在切爾西目前是一支在英超排行第11名,且近4場比賽無法拿下任何1勝的球隊,這場比賽又是在皇家馬德里主場,聯賽落後巴塞隆納雙位數分差的他們基本無望,將會全心投入在總是很順利的歐冠賽場上,面對如今這支切爾西,這場比賽在伯納烏上演屠殺是有可能的。

本場推薦:不讓分 皇家馬德里 (賠率1.50)、大球2.5 (賠率1.7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