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運彩

《運彩》里茲聯中規中矩 主場應可順利踢倒水晶宮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1  英格蘭超級聯賽  水晶宮(客)@里茲聯(主)

比賽時間:2023/04/09  21:00

雙方都在聯賽中段班,而近況都十分普普,尤其水晶宮更是糟糕,在上一場取勝,好不容易中斷先前5平8敗連續13場不勝的戰績,客場的水晶宮更是沒有什麼競爭力。

反倒是主場里茲聯雖不算強悍,但至少在淨失球上還是正值,且最近的比賽表現中規中矩,3場拿了2勝,最近4場踢入7個進球,看起來足以對抗水晶宮的客場來訪,畢竟水晶宮上一次連續2場勝利已經要追溯到2022年的11月了,故本場看好里茲聯勝出,獨贏打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里茲聯 (賠率1.85)

 

賽事編號722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FC(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04/09  23:30

利物浦本季戰績儘管不像去年如此狂妄,但目前也慢慢的在往前段班靠近,而主場的利物浦也不容小看,目前也是排到聯賽第三,要知道利物浦主場上一場7:0血洗曼聯,目前也是5勝1平的好成績,5場內只丟2球,且只要打入進球的比賽全數勝出。

雖然兵工廠FC目前位居聯賽第一,近期的兵工廠FC連續在聯賽5場都有3個以上的進球,如此的火燙卻在客場將近開出平盤,這也代表利物浦的實力,有著上一次曼聯被血洗的經驗,看好利物浦捍衛主場。

本場推薦:不讓分 利物浦 (賠率2.4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