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榮耀十足」安聯小小世界盃10週年 7日中午12點起正式開放報名

全國最大幼兒足球盃賽「2023安聯小小世界盃」,正式邁入10週年,今年主題為「榮耀十足」,象徵球員們角逐冠軍、攜手共創十足榮耀的精神,4月7日中午12點起正式開放報名!

今年是「安聯小小世界盃」第10年舉辦,在推廣台灣幼兒足球的路上,安聯人壽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奠基者,從2014年第一屆257隊報名參賽,到2019年參賽隊伍數已經高達1458隊,增長率達到431%;推廣年齡層也從6歲至10歲,向上擴及至12歲至15歲組別,經過10年耕耘,更讓台灣的幼兒足球,從原先像是一片沙漠,發展出如同球員們奔馳的球場,充滿生命力和歡笑,儘管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全國仍有748支球隊參賽。

「2023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維持開放U6至U15組別報名參加,五個組別的奪冠隊伍,都可以直接把冰淇淋冠軍金盃帶回家,享受專屬的奪冠獎盃,完全比照世界盃冠軍的規格;特別的是,今年每個組別的冠軍和亞軍球隊,還能獲得限量版的迷你冰淇淋冠軍金盃鑰匙圈做紀念,且適逢十週年,以及全球疫情趨緩,參賽的球員們將有機會飛往國外參加培訓,機會非常難得。

在全球,安聯集團積極參與足球運動的發展,在三大洲、七個國家,都設有安聯的足球場;在台灣,看到安聯之外,政府單位更共襄盛舉,一起關注足球運動,未來,安聯對於台灣足球的關心,始終不會缺席!安聯人壽持續推動偏鄉公益列車,今年規劃宜蘭縣、基隆市、屏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共六站,讓偏鄉的孩子也能有機會接觸足球、進而愛上踢足球,參加公益列車的小朋友,安聯人壽都會贈與每人一顆足球。

(圖、文/迷你足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