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西漢姆聯主場迎戰南安普敦 防守都不穩定恐上演進球大戰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55  英格蘭超級聯賽  南安普敦(客)@西漢姆聯(主)

比賽時間:2023/04/02  21:00

雙方目前排名聯賽倒數三名的其中兩位,積分上基本沒什麼差異,對兩支球隊來說最近不理想的主因就是丟球數太多。

西漢姆聯最近4場比賽就有2場丟2個以上的球;而南安普敦最近2場比賽也是丟了5個球,且在客場最近4場裡面只有1個進球的產生,丟球數居高不下,雙方在防守上都非常不穩定。

主場的西漢姆聯最近連續4場都有進球,進攻上還算發揮得宜,故儘管2.5大球開出了1.85高賠,按數據來說的話確實大球的機率較高,畢竟雙方的防守都不是很穩定,進球難度降低,故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85)

 

賽事編號556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3/04/02  23:30

兩支球隊目前都在聯賽排名前五名,尤其曼聯第三名更是比紐卡索聯高了3分,但對於雙方來說這場非常重要,輸贏將會導致自己在領先群組的位置。

主隊紐卡索聯脫離了先前的小低潮,最近2場拿下2連勝;雖然客隊曼聯連續2場無法取勝,近期3場客場丟了10個球,但戰力上是有著絕對優勢,用賠率來看,曼聯並沒有落居下風,反而是開出將近平盤,看得出來紐卡索聯不被看好,因此本場看好曼聯客場勝出,全取3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聯 (賠率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