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萊切斯特城近況雖差 切爾西作客也不一定討到便宜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4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倫特福德(客)@艾佛頓(主)

比賽時間:2023/03/11  23:00

這一場的預測關鍵會是在布倫特福德的客場往績,他們在11次出賽只輸掉3場,客場不敗率高達72.7%;而相對的艾佛頓主場不敗率只有46.2%,而且主場平均每場進球率只有0.85還不到一球,內容不及布倫特福德平均1.81個客場進球數。

主隊艾佛頓目前落居聯賽第18名的降級位置,這一場在自家主場對上布倫特福德,對於擺脫降級區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因此也開出由艾佛頓讓分。

客隊布倫特福德最近聯賽客場5連不敗,客場近況相當不錯,雖然只拿下2場勝場數,但是卻有高達6場的和局,堪稱客場和局王,這一場布倫特福德受讓明顯有利,甚至直接再押和局。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2.80)

 

賽事編號668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萊切斯特城(主)

比賽時間:2023/03/11  23:00

萊切斯特城最近聯賽吞下三連敗,近況並不理想,客隊切爾西上一輪主場擊敗里茲聯終止了聯賽5連不敗的低潮,而且週中歐冠擊敗了多特蒙德,因此這一場開出切爾西客場讓分。

不過要注意的是萊切斯特城主場戰績雖然平平,但是輸掉的比賽都是對上戰績較佳的球隊,如果以內容來看,15個進球失14球的內容還算可以;反觀客隊切爾西雖然擺脫低潮,但是客隊出賽13場僅拿3勝,客場勝率過低,而且得失球比低到只有0.59,這一場客場讓分過於勉強。

本場推薦:讓分 萊切斯特城+1 (賠率1.60)

(照片來源:圖檔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