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運彩

《運彩》孫興慜表現回溫 熱刺主場贏面大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84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托特納姆熱刺(主)

比賽時間:2023/02/26  21:30

本季的切爾西戰績十分不理想,而最大的問題也是球員發揮不如預期,目前只能在聯賽排名第十,以往BIG6之一的切爾西,更是在最近連續4場比賽不勝。

托特納姆熱刺目前還是能排到第四,孫興慜表現逐漸回溫,主場的托特納姆熱刺也是拿下二連勝。

相較起來切爾西在客場最近聯賽拿下4平3敗的慘烈成績,實在很難期待切爾西的客場能打出多好的成績,故本場儘管托特納姆熱刺賠率較高,但看好主場贏球。

本場推薦:不讓分 托特納姆熱刺 (賠率2.20)

賽事編號655  德國甲級聯賽  柏林聯(客)@拜仁慕尼黑(主)

比賽時間:2023/02/27  00:30

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聯目前都在聯賽以43分積分領先,然而本季的柏林聯不容小覷,能打出如此高的積分,尤其在客場也拿下三連勝。

拜仁慕尼黑在最近聯賽是5勝4平的不敗成績,相較過往著實有些差強人意,其中有一大問題導致拜仁慕尼黑現在沒有大幅領先,就是主場不像以往強勢,僅能在10場比賽排到聯賽第五高的積分,但這樣確實已經非常理想。他們在進攻端上最近7場的5場勝利,都至少能打出3個以上的進球,在主場也開出深盤,代表實力依舊,故本場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場至少贏2球以上,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讓分 拜仁慕尼黑-1 (賠率1.8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