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韓國5月舉辦亞太先進運動會 邀請全球30歲以上運動愛好者

2023 亞太先進運動會將在5月12日至20日在韓國全羅北道舉行。歡迎30歲以上全球運動愛好者報名參賽。報名即日起展開!

賽會為期9天,共舉辦26種競賽,比賽場地設在全北14個城鎮共42個運動場館,主題為「享受運動,玩樂生命」。歡迎全球退役運動員和業餘俱樂部成員參賽!

全北亞太先進運動會籌委會主席金寬永表示,本屆賽事並非純粹的運動會,而是一個讓世界各地人士藉著運動比賽,進行文化旅遊交流的節日盛會。

這項賽會是為實踐奧林匹克憲章中全民運動的理念。第一屆亞太先進運動會於2018年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

先進運動會並非以國家為單位,它開放給個人運動員參與,只要年齡超過30歲,喜歡運動,不論性別、種族、宗教信仰,都可自由報名參與。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12日止,詳情可上網 www.apmg2023.kr

大會指出,參賽者自付機票、食宿費用,但機場到賽場及賽場到住宿的交通安排將由大會負責,也將獲得邀請函以便申請簽證。參賽者將獲得背包、T恤和運動水壺等紀念品,以及相當於五萬韓元的抵用券(陪同者也有一萬韓元),另外還可獲得一日旅遊券!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