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面對所有對手都展現相同態度 中興大學延長賽力退北市大

中興大學繼100學年度再度進軍富邦人壽UBA男子組公開一級戰場,面對各方強敵,儘管取勝不易,但球員不輕言放棄,更把握每次奮戰機會,累積比賽養分,昨在預賽最後階段遭遇體保生坐鎮的北市大,與對手一路糾纏並拚進延長賽,鬥志越戰越勇,在延長賽甩開對手,終場以80:74擊敗北市大,拿下第2勝,也超越上次進軍公開一級的成績,意義非凡。

相較於其他公開一級的球隊,不但有體保生,甚至有多支球隊擁有外籍生,中興大學僅收體資生,更要兼顧繁重課業,練球時間也不如其他對手,但球員熱愛籃球的心不變,也願意犧牲玩樂時間投入籃球訓練,上屆勇闖公開二級四強,取得挑戰公開一級機會,領隊賈凡強調,當然知道公開一級每一場比賽都是硬戰,但球員願意挑戰,我們就一起走這條困難道路。

中興大學上到公開一級後遭遇震撼教育,但大比分落敗並沒有擊垮球員信心,先是以11分之差擊敗德霖科大,昨面對北市大,再度將士用命,克服延長賽對體能的考驗,以及4名主力球員犯滿離場的困境,憑藉替補球員不服輸的決心,打出精彩一戰。

中興大學有3人得分達兩位數,曹爾方攻下16分,王聖翔攻下14分、10籃板,蔣至昇則有11分、11籃板進帳,都功在贏球。

「跟上次挑戰公開一級相比,本屆球員展現更強大的拚勁!」中興大學教練林志誠強調,儘管全隊大多都只有HBL乙級經驗,但球員奮戰精神不懈,「我們締造了不可能的任務!」

(照片來源:大專體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