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曼聯近況佳 作客里茲聯應可勝出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39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里茲聯(主)

比賽時間:2023/02/12  22:00

里茲聯的戰績依舊萎靡不振,聯賽已經連續4平4敗,長達8場連續不勝,對於球隊來說這氣勢確實低落,最大的問題就是進球數著實不佳,儘管在主場出賽,里茲聯也無法打出有效的進攻,除了對上實力中下的隊伍可以發揮進攻,其餘都受限於對手,

曼聯最近五場四勝一平,近況十分理想,加上雙方戰績本來差距就大,聯賽第三的曼聯本場要拿下里茲聯並非難事,看好曼聯客場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聯 (賠率1.60)

 

賽事編號540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02/13  00:30

曼城最近出現不少負面新聞,但無法改變的依舊是曼城本季的戰績還是非常好,主場戰績也是目前聯賽最優,11場比賽9勝1平1敗,打入高達38個的超多進球數。

阿斯頓維拉客場就較為平庸,10場內只有11分積分,更是在得失球表現不穩,淨失球來到-8個,但有趣的是最近客場的三場卻是接連拿下勝利,在這之前的客場戰績是2平5敗,看的出來阿斯頓維拉似乎有在好轉的跡象,進攻端也是連續三場有進球。

主場的曼城更是不用擔心進球數,火力本來就是曼城最大的武器,但阿斯頓維拉也有著穩定的發揮,本場也看好雙方都有進球,大球開出機率高。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05)

(照片來源: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