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西堤牛排熱血紅不讓 職棒選手戴培峰與幸運星艾璐經典合體 號召球迷挽袖做公益

棒球迷注意!西堤牛排攜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開年度捐血公益活動!西堤大方贈送2萬張套餐5折券,再加碼抽獎雙人WBC賽事門票。適逢王品集團30周年,今年募血目標提升3萬袋,並特邀最年輕就蹲捕破百場的職棒新星戴培峰與經典女孩艾璐率先支持,鼓勵球迷挺中華隊也挺公益,一同「挽袖捐血,熱血紅不讓」!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逾20年積極投入捐血公益活動,即使遭逢疫情挑戰也持續不懈,直至2022年已為國人募血超過20萬袋,累計逾5000萬cc熱血。今年適逢王品集團邁向「30而立」,2023年度募血目標也來到3萬袋,此次更與「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攜手合作,以賽事的「熱血精神」支持捐血盛事!

西堤特邀職棒好手戴培峰與「經典女孩」艾璐參與盛事,戴培峰在去年賽季寫下史上最年輕的蹲百捕手紀錄,帶著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本次賽事將一同為學長們與中華隊加油,也期待激勵球迷熱血應援。艾璐曾以「紅心字會逐夢大使」身分,幫助弱勢家庭,活力與熱心公益形象,讓她今年受西堤邀約擔任「熱血大使」率先挽袖捐血,號召球迷力挺中華隊、也挺台灣血庫。

西堤牛排大方提供2萬張「套餐5折券」,只要在2/10~2/13期間,至指定的45個捐血點完成捐血,每人可獲得1張套餐5折券,讓民眾更無負擔的享用西堤牛排;西堤此次更加碼抽出4位幸運兒,每位贈送價值5,200元的2張WBC賽事門票!期待鼓勵更多球迷熱血挺中華隊、也力挺血庫!

此外為響應WBC賽事,西堤特別準備驚喜給球迷。凡於2/9~3/15期間,到店說出應援口號「Taiwan紅不讓!」消費2客經典套餐,即招待紅不讓拼盤乙份(價值188元)。於3/1~4/30期間,憑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至西堤牛排消費2客經典套餐,享單客主餐免費升級「重磅肉肉控鐵板牛排」(價值141元)。

王品集團表示,全球疫情以來,臺灣募血進度飽受衝擊,全臺血液庫存量嚴重告缺,西堤仍堅持不間斷以實體行動支持著台灣血庫,是國內支持捐血活動最長久的企業,西堤牛排以熱血歡聚為品牌核心,相信「捐血救人」是一場需要全民統一陣線的長期團體賽,今年與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合作,望透過體育賽事的熱情,將這份關懷社會的心意傳遞於大眾。

每年春節前後都會遇上缺血潮,今年更遇上最長春節假期,部分民眾回國後要暫緩14才能捐血。致使現在全台均嚴重缺血,尤其尤其O型血,血液基金會鼓勵大家能踴躍響應本次捐血公益,也鼓勵未來有出國計畫的民眾出國前先捐血。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