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排球》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1/17報名啟動 號召排球人四月開戰

「2023 ASICS CUP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自舉辦以來深獲各界排球愛好者喜愛,成為排球人年度交流盛會,今年將邁入第九屆,4月舉行北區預複賽,五月舉行南區預複賽,7月舉行全國總決賽,自1月17日起至3月5日開放報名。亞瑟士盃預複賽和總決賽現場也將邀請球星出席,規劃豐富多元的活動,讓參賽的球友們盡情享受排球賽事,與隊友創造精采回憶。

2023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即將登場,北區預複賽將在4月3日(一)至4月5日(三)於華僑高中、大觀國中、內湖高中和南湖高中進行,南區預複賽將在5月6日(六)至5月7日(日)於福誠高中進行,北南區晉級隊伍將在7月1日(六)和7月2日(日)於中原大學進行全國總決賽。本屆賽事組別包括大專男、女子組和社會男、女子組,報名隊伍數更擴大至多327隊名額,開放海外隊伍參賽,歡迎香港、澳門、日本等地隊伍來台灣,規模總共將近4,000人熱血迎戰。2023亞瑟士盃將在1月17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於3月5日23:59截止,報名費每隊4,200元(含保證金1,000元)。報名隊伍將可獲得2023亞瑟士盃限定版收納包一人一個,前50隊早鳥報名的隊伍更可獲得排球襪,歡迎熱愛排球運動的隊伍們前往報名。

2023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為鼓勵更多排球隊伍參賽,只要在分區預複賽獲得前八名即可獲得獎品,根據報名上限隊伍數不同,北區提供各組前四名晉級總決賽,南區提供各組前二名晉級,一同挑戰總決賽殿堂,達到全國隊伍交流的目的,並提高賽事競爭精彩程度。全國前三名隊伍可獲得亞瑟士最新款排球鞋,而總決賽當日也將挑選出各組別最有價值選手MVP,獲得亞瑟士高階排球鞋SKY ELITE FF 2,擁有排球場上最強勁的跳躍力。

 

2023亞瑟士盃今年邁入第九屆,不只提供高規格的比賽環境,安排趣味活動與球友交流,鼓勵熱血排球人用「齊心迎戰,團結致勝」的精神,迎向每一場比賽,發揮團隊的力量與隊友一同留下屬於彼此的精采回憶。今年亞瑟士首度集結TEAM ASICS排球選手陳建禎、劉鴻敏、劉鴻杰和張育陞擔任活動大使,四位選手也將現身活動現場與報名隊伍及球迷進行互動遊戲,詳情請密切注意ASICS排球臉書粉絲專頁和ASICS CUP IG官方帳號。

2023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報名網址:
https://bao-ming.com/2023ASICS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