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軟網》軟網協會理事長朱文慶 邀請 日、韓高層來台座談

日前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朱文慶理事長於本1/11-1/14邀請日本、韓國兩國協會的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及相關國際事務成員來台訪問並三方交流座談有關軟網運動的推展方案,且針對國際總會和亞洲聯盟在亞運會、世錦賽、亞錦賽、世青賽、亞青賽及亞洲大學錦標賽等各項賽事的規劃與彼此之間的競合關係,提昇三方國際比賽之技術水準。

國際總會ISTF 、亞洲聯盟(ASTF)兩位領導人的缺位銜接人員的繼續接棒者、在昨(1/13)天及今(1/14)天上午的近一天半的充分彼此交換意見討論之後,都有共識並將結果簽署備忘錄作為今後推向「世大運」為最重要目標及夢想。

日韓會長一行共有七人於透過會議討論期間的空檔還拜會了中華奧會副主席廖裕輝,全國體總葉會長政彥,分別介紹我國在相關國際組織事務和國內各界體育運動事務的說明,對於,他們都有深入的認識。

另外高中體總朱祕書長知道兩國會長來訪特地至會場向兩位兩國協會人員表示致意並希望未來與兩國的高中體育能夠繼續交流,親切的招呼提供伴手禮,廖副主席和葉總會長的厚禮致贈,在在令與會的外賓印象深刻並互相強調互訪交流和彼此移地訓練的經驗分享,將會是將來台日韓關係的正面效益大幅提升,尤其我國年関將近的時候,體總王秘書長大力協助之下撥冗參與感謝之情溢於言表。再次謝謝幕後的同仁們的辛勞!

(圖、文/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