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路跑

《田徑》日本馬拉松名將大迫傑傳承 打造海外港、澳、台長跑訓練計畫

EKIDEN SPORTS MANAGEMENT LIMITED 驛傳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很榮幸地宣佈,正式與日本知名馬拉松選手大迫傑 先生創立之長跑活動品牌《Sugar Elite》在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簽訂獨家授權合約,雙方將會進行深度合作,在港、澳、台 三地舉辦各類型長跑活動,攜手推動長跑新氣象。

成立並紮根於香港的 EKIDEN SPORTS 一向積極推廣及發展長跑活動,多年來在本土致力於青少年訓練,亦協助精英選 手出國訓練及參賽。自去年東京奧運後,承蒙大迫傑先生及《Sugar Elite》之大中華區總代理 CHINARUN 的介紹及協助, EKIDEN SPORTS 與大迫傑先生展開了長達一年的洽商,最終雙方落實合作意向,共同開拓及發展港、澳、台三地之長跑運 動業務。大迫傑先生曾兩度打破日本男子馬拉松紀錄,在港、澳、台三地一直享有超高人氣及關注度,支持者眾多。

EKIDEN SPORTS 與大迫傑先生希望透過《Sugar Elite》所舉辦之活動,讓港、澳、台三地之長跑愛好者能夠更深入地體驗日本跑步 文化,增進對長跑活動的熱情,並且學習日本先進的長跑知識及訓練方法,提升個人實力。

雙方簽訂獨家授權合約後,EKIDEN SPORTS 將會成為大迫傑先生指定之《Sugar Elite》港、澳、台地區唯一合作伙伴,除了 舉辦訓練課程及比賽,培訓長跑教練及栽培青少年長跑選手外,亦會安排大迫傑先生到港、澳、台三地進行親善交流活動。

EKIDEN SPORTS 創辦人及 CEO 譚溢昇先生表示:「非常感謝大迫傑先生對 EKIDEN SPORTS 的認可和信任。作為大迫傑 先生的忠實粉絲,能夠與他攜手合作,簡直就是夢想成真!我們的團隊已急不及待開展各項活動,期待在大迫傑先生的支 持和協助下,港、澳、台三地的長跑運動在未來會有更蓬勃的發展,選手們的整體實力也能得以提升。」

大迫傑則說:「首先很感謝 EKIDEN SPORTS 的信任,一起談未來的計劃。我希望香港、澳門及台灣跑手將來到日本交流 時,能充分體驗日本的訓練方式,以至我們注重營養補足等細節。我希望將日本最好的東西介紹給各位跑手,不單是正確 的跑步方式,更重要是大家能享受跑步的樂趣。」大迫傑又表示十分期待到香港親善訪問,跟各位長跑愛好者交流。

(圖、文/EKIDEN SPORT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