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皇家貝提斯近況佳 要趁機踢館巴列卡諾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21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社會(客)@阿爾梅里亞(主)

比賽時間:2023/01/08  21:00

皇家社會到目前為止的戰績十分理想,在聯賽排名第三名,儘管和領先群的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有些許差距,但至少是第二段的龍頭,且目前為止的皇家社會在客場戰績十分理想,拿下五勝兩敗的戰績,五場的勝利也是能排到聯賽第三多。

阿爾梅里亞相較起來就沒那麼強勢,僅能排到聯賽第十三,不過阿爾梅里亞在主場積分竟然能排到聯賽第五,靠的就是自己發揮得宜的火力,而皇家社會的客場進攻能力也不差,雙方都有一定水準的進攻能力的情況下,本場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90)

 

賽事編號522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貝提斯(客)@巴列卡諾(主)

比賽時間:2023/01/08  23:15

兩隊在聯賽都能排名到前十名,雙方的戰力都十分不俗,但其中巴列卡諾最近似乎陷入一波小低潮,再最近三場一勝難求,六場內更是只有一勝三平兩敗,也讓自己積分不斷下落。

皇家貝提斯目前已經連續七場比賽不敗,拿下三勝四平,進攻端發揮十分理想,有趣的是,儘管在主隊的近況不穩的情況下,賠率上還是支持巴列卡諾勝出,這是對於主場優勢的尊重,但相較起來近況實在不宜多捧主隊,更是看好客場皇家貝提斯至少立於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皇家貝提斯+1 (賠率1.40)

(照片來源:圖檔AP22286647867193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