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看裝備》卡達世界盃必收單品 adidas「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系列 見證梅西榮耀封王

2022卡達世界盃最終以梅西(Lionel Messi) 率領的阿根廷隊奪冠,睽違36年第三度奪得冠軍,同樣也是球王梅西生涯的第一座世界盃冠軍,在他最後一屆的世界盃完成了宿願!為此,adidas 身為阿根廷國家隊贊助商特別推出「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系列商品,排列在上衣的星星也躍升為三顆,象徵三次世界盃冠軍更紀念著阿根廷隊的榮耀時刻。冠軍短袖上衣與冠軍連帽上衣延續阿根廷隊的經典藍白配色,其中最耀眼的莫過於燙金方式印製三顆星星與阿根廷世界盃的隊徽圖騰,代表阿根廷隊寫下破紀錄的輝煌成就。

球王梅西先前於社群媒體曝光身穿阿根廷隊三星冠軍短袖上衣的畫面,該款上衣也將於1月4日起在adidas全台門市與官方網站限量販售,邀請足球球迷們趕緊入手,與球王梅西一同歡慶世界盃冠軍的榮耀!

(圖、文/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