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布倫特福德近況絕佳 有望踢倒利物浦守住主場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25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3/01/03  01:30

看起來很像沒懸念的組合,其實布倫特福德近幾輪狀態出奇的好,世界盃回來後首先遇上熱刺時一度取得2:0領先,雖然最後被熱刺隊扳平比賽,但下一場用2:0擊敗了西漢姆聯,他們擅長在相對低控球很多的狀況下取得優勢,尤其是當遇上強隊,這樣的踢法會更明顯,且別忘了本屆世界盃前一輪,布倫特福德曾用僅25百分比的控球率2:1擊敗曼城過,這場遇上利物浦基本一定會故技重施。

利物浦雖然近兩輪取得二連勝,但上一場2:1擊敗萊斯特城的比賽,兩顆進球都是靠著對手後衛Wout Faes運氣不佳的烏龍球所致,最後才能在全場浪費不少機會下強運勝出,狀態著實讓人擔憂,本場又遇上擅長踢低控球的布倫特福德感覺很容易又被守死。

本場推薦:讓分 布倫特福德+1 (賠率2.30)

 

賽事編號501   英格蘭超級聯賽   紐卡索聯(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01/04  03:45

近期媒體一直不看好說兵工廠FC在聖誕節時領跑英超首位後,因為傷兵還有歷史上多次先盛後衰的案例,認為很難持續穩定下去拿到英超冠軍,不過他們仍很爭氣的接連擊敗西漢姆聯與布萊頓,繼續穩坐龍頭,然而他們下一輪算是將遇上第一個真正稱的上艱難的挑戰,紐卡索聯!

當大家認為紐卡索聯即便是有大富豪開始入資,但要馬上成為強權還需要幾年時間時,現在卻在踢了半個賽季後坐在了英超第三的位置,實屬驚喜,他們不但和兵工廠FC一樣用僅吞一敗的成績並列本季全英超目前敗場最少記錄,而且他們防守相當出色只失了11球,為目前英超失球最少球隊,贏過兵工廠FC排第二的14球。

兩支防守出色的球隊可能會踢出小分的比賽,可以再拼紐卡索聯逼平兵工廠FC這樣的相對高賠率,保守一點可以選擇不讓分和局或紐卡索聯被讓,大膽一點紐卡索聯勝出也是可以考慮。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85)、讓分 紐卡索聯+1 (賠率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