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看裝備》ASICS超「彈」力訓練跑鞋 SUPERBLAST 1月14日(六)正式登台

專業運動品牌ASICS彈力系列跑鞋推出全新超「彈力」成員 SUPERBLAST,最大特色在於搭載ASICS最輕量和最回彈的FF BLAST TURBO科技中底,過去僅被使用在頂級競速跑鞋METASPEED。輕盈厚實的腳感將彈力跑鞋招牌回彈腳感提升到新的層次,為渴望享受超高能量回饋的跑者打造,在日常慢跑也能體驗菁英競速跑鞋的彈力快感,提升跑步樂趣,感受非凡腳感。SUPERBLAST將在2023年1月14日全台上市。ASICS 將於2023 ASICS RELAY接力賽事(1/14-1/15)中,開放跑者試跑,並於2月1日起至2月28日在台北旗艦店提供免費48小時租借服務,鼓勵消費者透過試穿認識SUPERBLAST的魅力。


全新SUPERBLAST與NOVABLAST採用相同蹦床設計鞋底凹槽,搭配流線感立體中底造型,全新升級超厚中底(前29.5mm後37.5mm),採用最輕最回彈的FF BLAST TURBO與FF BLAST+雙層科技中底,打造出輕盈與充滿活力的回彈腳感,保有ASICS跑鞋著名的舒適度和保護性,降低對身體的衝擊,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符合跑者日常訓練需求。鞋底搭載AHAR+高耐磨係數橡膠大底,增加鞋款整體的使用壽命,並搭配鞋翼穩定結構,有助於提高中足穩定性,減少鞋舌滑動。SUPERBLAST整體彈力提升,每一步都能感受超高緩衝和超彈快感。


全新SUPERBLAST的工程網布透氣鞋面採用雙色不對襯編織技術,提升整體質感,兼具亮眼配色與流線造型,突破大眾對於跑鞋的既有印象。SUPERBLAST主打色以灰色針織布網結合俏皮橙色中底,鞋底另以淺綠色點綴,讓鞋款更顯活潑生動;同時推出粉嫩配色,SUPERBLAST鞋款將於1月14日(六)上市,2023年新春穿上一雙超彈力跑鞋,將成為你的走春首選!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