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英、法都是冠軍大熱門 八強提前交手精彩可期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59  世界盃淘汰賽  葡萄牙(客)@摩洛哥(主)

比賽時間:2022/12/10  23:00

葡萄牙前四場火力驚人,一共攻進12球,一路靠著強攻挺進八強,值得注意的是G.拉莫斯(Gonçalo Ramos)對瑞士的出賽上演帽子戲法,表現出色,上一場大比數拿下防守優異的瑞士,這一場能否再破摩洛哥鐵桶陣是關鍵。

摩洛哥堪稱本屆鐵桶陣容,四場比賽只有一個失球數,而十六強更是成功破解西班牙的攻勢,在面對克羅埃西亞、比利時、西班牙均能力守,這一場他們勢必會持續這樣的方式來嘗試挺進四強。

這一場矛與盾的對決,贏的關鍵在於葡萄牙能瓦解強手的瑞士,是否還能再度瓦解更會防守的摩洛哥?而相反的摩洛哥能否再度上演鐵桶陣容封住葡萄牙?通常強攻對上強守易開小分,而摩洛哥也不是沒有在正規時間逼和葡萄牙的機會。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60)

 

賽事編號:860  世界盃淘汰賽  法國(客)@英格蘭(主)

比賽時間:2022/12/11  03:00

法國前四場出賽拿下三勝一敗,一共攻進9球失3球,內容相當不錯,焦點當然聚集在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以及姆巴佩(Kylian Mbappe),兩人在攻擊上表現出色,再加上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在對波蘭比賽回歸上陣表現也不差,球隊狀況不容小覷。

英格蘭至近仍然沒有輸過球,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目前共取得12個進球,而失球數也僅只有2個,攻守的內容相當優質。凱恩(Harry Kane)在對塞內加爾攻入首個進球,而且有3個助攻的紀錄進帳,不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離隊是否能出賽還是未知,整體來說,英格蘭本屆堪稱是具有冠軍相的球隊之一。

法國客勝賠率略優於英格蘭,但是英格蘭的防守要優於法國,兩個具有冠軍相的球隊提前碰面,這一場勝負將是極小的差距,很有可能在正規時間難分勝負,小分、和局機會高。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