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領航猿與ASICS攜手合作 施晉堯:大家就是一家人 發揮會更好

知名運動品牌ASICS與PLG桃園璞園領航猿正式攜手合作,期許這季強強聯手,打出新氣象。原本就是ASICS簽約球星的領航猿隊長施晉堯很開心說,「大家就是一家人,ASICS可以幫助我們在籃球這塊有更好的發揮。」

領航猿施晉堯、盧峻翔、李家慷跟林子洧等4名球員,這天出席EX89經典復刻鞋款發布記者會,施晉堯並與品牌形象大使「王子」邱勝翊對戰投籃機,施晉堯順利勝出,他笑說雖然跟實際打球不太一樣,但至少沒有漏氣。

「這季我們年輕球員居多,又換了外籍教練,剛開始因為熱身賽磨合時間很短,還在熟悉戰術體系,但開打幾場後修正改善,慢慢達到教練要求。」施晉堯表示,西班牙籍教頭Iurgi Caminos這季掌兵符,也是初次與外籍教練合作,個人跟球隊都逐漸步入正軌。

他認為外籍教練帶來最不一樣的感受,在於不會去限制球員,「他會讓我們更自由點,不會太多限制,不是教練叫你做什麼就要做什麼,很多球在場上可以做什麼就先處理,然後做不好或者有錯誤時,會告訴你哪邊做得不好,怎麼去做可以更好,再透過戰術訓練,讓球隊變得越來越好。」

剛獲選聯盟單週最佳球員的盧峻翔同樣覺得,教練會不斷球員,「最主要也是沒有限制我,但出手選擇機會,會跟我說,會提醒哪些好、哪些不好,主要都是叮嚀細節,小的細節,學起來感覺就是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

盧峻翔身為ASICS簽約球星,他也很高興見到球團正式跟品牌合作,「他們經典鞋款,平時穿搭就很好看,所以有時候看到阿堯學長有,都會跟他抱怨說,為什麼他有,我沒有,現在我們都有機會穿到了。」

(圖/楊育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