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運彩

《運彩》阿根廷狀態回升 16強首戰澳洲拚過關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49  世界盃淘汰賽  美國(客)@荷蘭(主)

比賽時間:2022/12/03  23:00

美國本屆在小組賽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球風爽朗而行軍快速,而且防線非常穩健,三場比賽只失一球,對手包括球星如雲的英格蘭,不過美國主力攻擊球員薩金特(Josh Sargent)和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都有傷在身,對荷蘭上陣機會成疑。

荷蘭小組賽兩勝一和,表現四平八穩,防線一樣十分穩固,三場比賽只失掉一球,不過荷蘭的弱點是前鋒線並不銳利,可算是一支守強於攻的球隊,來到淘汰賽階段,球隊一般會傾向保守,本場預計小比分完場。

本場推薦:小球 2.5 (賠率1.50)

賽事編號:850  世界盃淘汰賽  澳洲(客)@阿根廷(主)

比賽時間:2022/12/04  03:00

阿根廷在小組賽第一場爆冷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不過總教練迅速調整陣容和戰術,球隊表現愈來愈好。小將E.費南德斯(Enzo Fernández)和麥克阿列斯特(Alexis Mac Allister)受到重用,表現也不負所望。曼城前鋒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上場代替L.馬丁尼茲(Lautaro Martínez)擔任先發,他表現大勇更取得一個進球。

澳洲被外界一致看淡的情況下,竟然力壓丹麥出線16強,他們曾在2006年闖進16強,這次再度獲得晉級,已先追平了隊史最佳紀錄,澳洲上一仗對丹麥的生死戰可算是代表作,成功抵擋丹麥的強攻,憑萊奇(Mathew Leckie)一半場一箭定江山。不過阿根廷實力當然遠高於丹麥,澳洲第一場小組賽面對勁旅法國時就曾大敗1:4,本場看好狀態正在上升的阿根廷可大勝澳洲。

本場推薦:讓分 阿根廷-1 (賠率1.4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