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千人齊跳做公益 九澤CP熱情開唱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上週六(26)晚間盛大舉辦,號召近千人齊聚兩廳院藝文廣場跳ZUMBA做愛心,活動愛心大使「九澤CP」現場熱力開唱,活動不僅延續往年結合運動、公益與音樂等元素,今年更加入「ESG企業永續」精神,邀請參加者一起感受正向永續的力量。


暌違2年,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11月26日在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身為近年國內最大型的ZUMBA盛會,活動匯聚近千名報名者齊聚跳ZUMBA,由十位專業的ZUMBA師資群,帶領民眾熱情暢跳,體驗120分鐘盡情揮灑汗水舞動ZUMBA的樂趣。現場更邀請活動愛心大使「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壓軸驚喜現身、熱力開唱,掀起活動另一波高潮。


全球人壽期待大家在健康揮汗、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也能關心社會,因此將本活動部分報名費捐作公益,結合全球人壽「愛的超熱血-我的一畝茶、我的一畝田」公益活動,總計捐贈逾新台幣146萬元善款予忠義基金會,協助照顧失依兒少。全球人壽林文惠副董事長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我們體會健康的重要性,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心靈上的滿足更是平衡身心不可或缺的力量。全球人壽透過活動將愛與公益散發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落實「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

這場由全球人壽用心籌備多時的「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除了舞動ZUMBA搖滾熱唱之外,現場還提供編髮、運動按摩、賽衣改造、攤位互動遊戲等豐富的活動,讓參與民眾享受全方位運動體驗與充滿趣味難忘的夜晚。此外,全球人壽也為參加者準備豐富的抽獎贈品及完賽禮品,鼓勵大眾養成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讓自己擁有更多正能量。


而為響應ESG淨零減碳,全球人壽在本活動進行諸多具體行動,除以數位宣傳取代紙張印刷宣傳外,更首次彙整ESG永續守則建議提供相關合作夥伴,使所有合作單位有具體落實低碳活動的方向。本活動也盤點用水用電並進行能源健檢,同時在現場設計有趣的環保回收活動,讓參與民眾透過趣味回收方式獲得環保知識。活動結束後經由盤點物資落實循環經濟,期望所有資源得以再利用不浪費等,全球人壽從各方面落實ESG企業永續精神,共同邁向淨零,落實對於永續發展的愛與責任。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