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克羅埃西亞氣勢強 比利時晉級之路難行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41  世界盃分組賽F組  比利時(客)@克羅埃西亞(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2/12/01  23:00

比利時目前以1勝1敗積分3分暫居第三,上一場以0:2輸給摩洛哥可謂重傷害,這也讓紅魔鬼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這一場必須要踢贏才能確保晉級,但是對手是實力堅強的克羅埃西亞,必須要擺脫前兩戰進球貧弱的狀況。

格子軍團上一場以4:1痛宰加拿大,讓他們一洗首戰遭摩洛哥逼和的低迷,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獨進兩球表現優異,大勝加拿大的氣勢對於克羅埃西亞挺進16強是很有助益的。

雖說比利時來頭不小,但是前兩戰進球貧弱,上一場又遭摩洛哥擊敗,氣勢較弱;而克羅埃西亞上一場大勝擺脫首戰不勝的低迷,氣勢高過對手一籌。另外克羅埃西亞只要踢和仍可晉級,相對比利時只能贏不能輸的壓力,近況以及氣勢較佳的克羅埃西亞可以看好,主勝賠率很優,求穩則可以選擇讓分主讓。

本場推薦:不讓分 克羅埃西亞 (賠率2.40)

 

賽事編號:842  世界盃分組賽F組  摩洛哥(客)@加拿大(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2/12/01  23:00

摩洛哥目前以1勝1和積分4分暫居第二,這一場雖然說只要至少和局就可晉級,但是獲勝則有機會爭取分組冠軍,對於16強淘汰賽是有利的,因此面對篤定淘汰的加拿大,拿下致勝場是必要的。

加拿大上一場A.戴維斯(Alphonso Davies)開賽68秒的進球不僅是世界盃第二快進球,也是加拿大在世界盃的首個進球,但是兩戰皆墨的結果確定淘汰,因此這一場對加拿大來說只是能否拿下勝場的紀錄而已。

摩洛哥前兩場面對歐洲強隊,雖然控球比例居於劣勢,但是射門及射正次數豪不遜於對手,加上陣中不乏效力歐洲頂級聯賽球星,面對實力有落差的對手,加上戰意十足,直接客勝沒有疑慮。

本場推薦:不讓分 摩洛哥 (賠率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