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霍華德效應」擠爆國體大體育館 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只打60分

前NBA頂級球星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引爆追星熱潮,昨首戰有1.5萬球迷擠進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見證霍華德「魔獸」數據,並一同迎接雲豹首勝,但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強調,為了提供更好的觀賽體驗,還有許多需要加強的部分,他只為首周爆滿主場周打60分。

國體大體育館可容納1.5萬名觀眾,甚至超越台北小巨蛋,成為台灣現階段可容納最多觀眾的場館,但場館是學校所有,有相關規範,雲豹與國體大校方經過多方溝通,才讓球場能朝向雲豹希望的模樣進行裝潢,但畢竟要擠進1.5萬人,雲豹也承擔極大壓力。

「為了讓動線順暢與觀眾更安全,我們又多花數十萬在保全人力與動線指引的布置。」蘇翊傑強調,盡全力趕工的主場,很擔心會有沒注意到的細節,也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但感謝國體大的理解,雲豹就是努力做到最好,除了增加人力控管,也提早開放入場時間,讓球迷能更早進到場內,藉以疏散人潮。

首戰打完,擔任DJ的威廉成為眾矢之的,讓蘇翊傑感到愧疚,「我們內部推薦很多人選,但都不是我要的,我本周二才打給威廉,那時候他還在日本出外景,但他二話不說,義氣相挺,首戰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台灣。」蘇翊傑強調,感謝威廉扛下重任,他說:「威廉有很多想法,也虛心接受大家指教,後續我們會努力讓雲豹主場的氣氛更棒!」

霍華德首戰繳出精彩表現,蘇翊傑強調,正如同當初決定簽下他時候的關鍵決定,「他多次入選年度第一隊,真正的好球員不只是自己好,還是讓隊友更好。」蘇翊傑期待霍華德能持續帶領球隊,也希望球迷除了關注「魔獸」,也能多注意雲豹其他的本土球員,期待霍華德帶來的化學效應。

(照片來源:桃園永豐雲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