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冠聯賽D組戰況混沌 熱刺鬥志強要踢館馬賽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68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D組  托特納姆熱刺(客)@馬賽(主)

比賽時間:2022/11/02  04:00

歐聯小組賽來到了最後一輪,D組形勢十分混亂,基本上四隊都有出線的可能性,所以大家都不容有失。

托特納姆熱刺目前以8分排在榜首位置,上一輪比賽對上里斯本運動,他們在比賽末段追平比分,拿下寶貴一分。本場對上馬賽,只要保持不敗,就可以晉級。形勢上熱刺有主動權,他們在週六對伯恩茅斯的比賽,落後兩球下,連進三球反勝對手。證明熱刺球員鬥志很強,進攻力也十足。

馬賽本場必須拿下三分才有出線希望,基本上是要背城借一,採取主攻。但他們的近況不佳,近4場比賽得1平3負。本場看好熱刺。

本場推薦:不讓分 托特納姆熱刺 (賠率2.00)

 

賽事編號:580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D組  法蘭克福(客)@里斯本運動(主)

比賽時間:2022/11/02  04:00

法蘭克福和里斯本運動在小組裡積分相同,想要出線淘汰賽,目標很簡單,就是要打敗對手。法蘭克福近況不錯,5場比賽取得4勝1負,但本場要作客比賽,形勢較為不利。

里斯本運動雖然近5場比賽只得1勝。不過上一輪碰頭,里斯本運動在作客的情況下,仍能以3:0打敗法蘭克福 ,顯示他們的實力較強。本場回到主場作戰,可望看高一線。本場看好里斯本運動可打敗對手,晉級淘汰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里斯本運動 (賠率2.00)

(照片來源: 圖檔AP22288669138051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