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巴塞隆納近況雖差 仍有望主場踢倒拜仁慕尼黑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39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E組  AC米蘭(客)@札格雷發電機(主)

比賽時間:2022/10/26  03:00

小組賽來到了第五輪,還有最後兩場比賽,晉級形勢漸見明朗。

AC米蘭目前以四分積分排在第三位,落後第二位的薩爾斯堡紅牛兩分。如果要爭取晉級,這場比賽不容有失。第一回合比賽,AC米蘭在主場以三比一打敗札格雷發電機,說明實力上AC米蘭較高。而且他們狀態也不錯,近兩場比賽都能獲勝。

札格雷發電機雖然在小組積分與AC米蘭相同,仍有晉級的希望,但實力上不及去屆義甲冠軍AC米蘭,本場看好客隊可凱旋而歸。

本場推薦:不讓分  AC米蘭  (賠率1.55)

 

賽事編號:757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C組  拜仁慕尼黑(客)@巴塞隆納(主)

比賽時間:2022/10/27  03:00

本屆歐冠聯上,巴塞隆納表現讓球迷失望,目前僅以四分積分排在第三位,落後第二位的國際米蘭三分,晉級機會渺茫。如果想晉級淘汰賽,本場巴塞隆納非贏不可。巴塞隆納近況不錯,近兩場比賽都能大勝對手,而且一球不失!

客隊拜仁慕尼黑近況穩定,近六場比賽取得五勝一平的佳績。加上他們在第一回合以二比零打敗巴塞隆納,明顯實力較高。不過拜仁慕尼黑已經拿下足夠積分晉級,本場未必會精銳盡出,球員的戰意也不高,而且巴塞隆納擁有主場優勢,加上前鋒Lewandowski狀態大勇,相信他們可以眾志成城,取得勝利。

本場推薦:不讓分  巴塞隆納 (賠率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