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富邦勇士挑戰三連霸王朝 季票票房開紅盤已近兩千萬

臺北富邦勇士連續兩年奪下PLG總冠軍,即將迎接2022-2023新賽季的到來,挑戰三連霸是團隊唯一目標。臺北富邦勇士今(10月19日)日舉辦「2022臺北富邦勇士媒體日」,首度公開全新年度主視覺及行銷規劃,同時全隊穿著大改版的「奪耀白主場球衣」曝光,並延續Open Practice形式進行團練,為即將開打的例行賽做準備。三連霸是被視為建立王朝的標準,只有我們,有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寫下歷史!

只有我們,是PLG創立至今唯一的冠軍隊伍。只有我們,能夠挑戰三連霸建立王朝。只有我們,能夠代表台灣站上東亞超級聯賽的國際舞台。臺北富邦勇士在爭取榮耀的道路上,始終專注於自己,阻隔外界噪音,增進自己不斷地強大茁壯,全隊團結一心缺一不可,才能成為獨一無二ONE OF ONE的冠軍隊伍。【ONE OF ONE只有我們】,是勇士在2022-2023賽季的年度口號,並號召所有勇士球迷和整座臺北市加入我們,成為ONE OF ONE的勇士王朝!

首度曝光的年度主視覺,呼應年度口號【ONE OF ONE只有我們】。勇士們之所以強大,都是經過無數的努力所成就,特別是那些沒有人在注意、沒有鎂光燈照耀的時刻。因此別於以往視覺總是球員在場上帥氣意氣風發的樣子,今年年度主視覺呈現我們在背後努力揮灑汗水的一面,象徵在這條衛冕之路上不可鬆懈,專注於每一次的鍛鍊。新賽季的總冠軍,只有我們!

臺北富邦勇士11月5、6日打造「富邦證券ONE OF ONE只有我們」主題週,隆重的冠軍週末為2022-2023 PLG例行賽揭開序幕!12月份勇士將有連續三週的主場賽事,其中包含與貓貓蟲咖波再度聯名「凹豆好日子」主題週以及屬於勇士的聖誕之夜,皆會有更豐富的內容呈現。從10月11日開賣的勇士主場年度季票已經售出突破千人,季票票房逼近兩千萬,其中年度助攻王席、最佳第六人席及FA動次席的銷售都再創新高!集結所有勇士球迷加入我們,只有ONE OF ONE的我們,臺北富邦勇士三連霸計畫正式啟動!

(圖、文/臺北富邦勇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