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才踢倒曼城 利物浦主場有望再收拾西漢姆聯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27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2/10/20  02:30

兩隊本賽季表現同樣讓人失望,紅軍利物浦在季初受傷兵問題困擾,成績差強人意,九場比賽只得十三分積分,排在聯賽榜第八位。不過他們在週日打敗勁旅曼城,比賽中紅軍防守出色,成功阻擋了曼城不斷的攻勢。這也是紅軍連續兩場勝利,狀態有慢慢回復的跡象。但他們的中後衛傷兵不少,是一個隱憂。

西漢姆聯經過十場比賽只得十一分,排第十三位。不過同樣他們狀態有所回升,近五場比賽取得四勝一平,相當不錯。攻擊力不足是他們的主要問題,攻擊核心Bowen本賽季狀態下滑很多。本場西漢姆聯要作客到安菲爾德球場,相信會是一場相當艱難的比賽。

本場推薦:讓分 利物浦 -1  (賠率1.85)

 

賽事編號:629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2/10/20  02:30

雖然從以往對賽成績來看,客隊切爾西佔上風,近六次碰頭,切爾西取得四勝一平一負的成績,但本賽季布倫特福德發揮相當不錯,在主場成績不俗,五場比賽取得三勝一平一負。而本場有主場優勢,加上前鋒Toney近況大勇,本賽季十場比賽已經取得八個進球,絕對是布倫特福德的一把尖刀形勢上可以與切爾西抗衡。

切爾西在更換總教練後,成績開始步入正軌,近五場比賽取得全勝。誇張的是他們的防守力,五場比賽只失掉一球。布倫特福德每每對上強隊都會失不少球,本場可考慮大球。

本場推薦:總分 大球 2.5  (賠率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