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夢想家陣容完整到齊 值得期待的新賽季

P.LEAGUE+熱身賽首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用猛烈炮火,以115比100擊敗上季例行賽第一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夢想家告訴球迷敬請期待新賽季。

「這是我執教球隊四年來,首次季前訓練營全隊到齊,我們有許多新的成員,球員磨合後,相信今年會是很棒的一年。」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點名,林俊吉、吳永盛與Brandon Gilbeck等等球員,這季可望迎來大突破。

吳永盛這場熱身賽,8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貢獻14分,Gilbeck繳出14分、11籃板和4阻攻,禁區背框單打的腳步,勾射或拋投,這是上計較少見的進攻手段,林俊吉則有9分進帳。至於NBA資歷的新洋將Malcolm Miller三分球12投6中,砍下兩隊最高35分。

本季夢想家從自由市場簽下盧冠良跟周柏臣,並以成力煥與桃園璞園領航猿交易來吳家駿和林耀宗,本土球員陣容更完整。

Julius認為球員從原本年輕有拚勁,在聯賽逐漸累積經驗,獲得一定成長。他坦言比較可惜是陳振傑,今年夏天個人表現進步許多,卻在熱身賽前左肩意外受傷,很可能要休息好一陣子。

攻城獅熱身賽首役失誤27次,歸化球員阿提諾得到20分與9籃板,總教練林冠綸認為球隊還在磨合階段,防守稍微鬆散,「但我在休息室跟球員說,這是非常好的比賽,這是練習找不到的,透過熱身賽的畫面,對我們很有幫助,也讓三個洋將習慣比賽的配置跟節奏。」

(圖/PL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