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拿坡里近況甚佳 有望踢館阿賈克斯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73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C組  維多利亞比爾森(客)@拜仁慕尼黑(主)

比賽時間:2022/10/05  00:45

兩隊在小組賽的成績有強烈對比,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兩場小組賽全勝,而且一球不失。目前以六分排在小組榜首。拜仁就算面對勁旅巴塞隆納也能輕鬆取勝,實力上當然遠勝對手維多利亞比爾森。本賽季拜仁賣走Lewandowski後,攻擊力並沒有削減,因為新援Mane表現十分對板。

客隊維多利亞比爾森在兩場小組賽全部落敗,兩場合共失掉了七球,防守十分不濟。同組的對手實力上都比維多利亞比爾森高,假如本場他們再敗,相信要在小組出線,機會十分渺茫。但本場要面對狀態大勇的拜仁慕尼黑,客隊實在不宜看好。因為維多利亞比爾森防守不穩,本場可選擇賠率比較好的大球(3.5球)。

本場推薦:總分 大球 3.5  (賠率1.45)

 

賽事編號:812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拿坡里(客)@阿賈克斯(主)

比賽時間:2022/10/05  03:00

這個小組的競爭十分激烈,客隊拿坡里在形勢上佔優。他們兩場小組賽都獲勝,其中以四比一打敗利物浦可謂一鳴驚人, 也充分顯示出他們強大的攻擊力。拿坡里近況也相當好,近六場比賽全部取勝,而且場均取得兩個進球以上。

主隊阿賈克斯在兩場小組賽只得一勝一敗,而且他們近三場比賽也未獲一勝,狀態並不好。雖然本場阿賈克斯有主場優勢,但實力和狀態都不在對手拿坡里之上,本場看好拿坡里可在客場拿下三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拿坡里  (賠率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