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足球

《足球》台灣旅西班牙足球選手袁永誠 加盟新東家UD大塔拉哈爾

台灣旅西班牙足球選手袁永誠正式宣布加盟新東家,西丙聯賽的 UD 大塔拉哈爾足球俱樂部。袁永誠表示非常興奮能夠加入這支熱情有潛力的隊伍,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能夠全力以赴,幫助俱樂部順利晉升西乙 B 聯賽。

2022年對袁永誠來說可謂是收穫滿滿的一年,在獲得前東家競技里奧哈的青睞,成為台灣首位簽下歐洲職業足球合約的台灣選手後,他也在賽季中被拔擢出賽西乙 B 聯賽,成為首位於歐洲職業足球聯賽出賽的台灣球員,為旅外選手寫下歷史新頁。

而新的賽季袁永誠將離開競技里奧哈,轉會至西丙聯賽的 UD 大塔拉哈爾足球俱樂部。位於西班牙度假勝地加那利群島中的富埃特文圖拉島,大塔拉哈爾當地風光明媚、四季如春。如此得天獨厚的氣候,島上足球風氣也是非常盛行。

UD 大塔拉哈爾戰績位於西丙中上游,本季有機會衝擊西乙 B 聯賽,球隊希望借助袁永誠在西乙 B 的豐富經驗補強邊鋒實力,讓球隊戰力更上一層樓。袁永誠表示:「很感激過去一年在競技里奧哈的經驗讓自己成長了不少,希望今年來到新環境也能夠有更好的發揮,當然也請台灣的球迷在新球季繼續給我鼓勵與支持!」

至於新賽季目標,袁永誠表示當然是全力衝刺,為球隊一拚晉級西乙 B 聯賽資格。

於2021年起,橘子關懷基金會攜手熱血足球少年袁永誠啟動「前進西甲」的計劃,以踢進世界最高足球殿堂之一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為目標,盼透過計劃培育台灣足球人才與永誠旅外的故事來鼓舞青年跨出舒適圈,勇敢挑戰自我。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