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跨聯盟邀請賽》裕隆納智捷多點開花 擊敗PLG Rising Stars

2022年愛爾麗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來到第三日賽程,首場賽事由裕隆納智捷隊出戰PLG Rising Stars,雙方互有領先,裕隆多點開花,終場以7672獲勝,拿下球隊首勝。其他賽事部分,T1P. LEAGUE+球隊首度碰頭,由T1新北中信特攻隊出戰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阿巴西今日繳出2810籃板雙十表現,帶領球隊以7668收下比賽。T1內戰台啤英熊遭遇臺南台鋼獵鷹隊,台啤英熊攻防兩端都有建樹,以9985喜收分組賽三連勝,穩坐分組第一;臺中太陽隊延續勝利氣勢,今日面對台灣啤酒隊以9171獲勝。

裕隆教練邱大宗將本場勝利歸功於球員的拚搏,他說:「感謝球員的拚搏精神,為我們拿下重要的一勝,讓球隊的氣勢更穩定。」裕隆近期補強許多新球員,他對於球員們的表現也給予肯定。

裕隆本場多點開花,全隊10人有得分紀錄,其中4人得分上雙,新加盟的黃宗翰貢獻137籃板,選秀新人陳品銓也有13分的表現,斑霸抓下17籃板12分上演雙十表現,郭昭男也貢獻11分。

本場貢獻137籃板的黃宗翰,上賽季效力於T1臺南台鋼獵鷹隊,首次效力於SBL球隊,他表示,在隊友、教練和球隊打法上都不同,自己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教練的帶球風格是他會給我們很多東西,你要靠自己努力去吸收,轉化成自己的東西,因此要更加自律,這也是我來球隊學到最多的。」

選秀會第二輪被裕隆選中的陳品銓,從7月份開始跟著球隊一起練球,脫離學生隊伍加入到職業隊,他最有感的是身體強度的落差,增強身體對抗性也是教練給他的首要任務,此外,他也從原本的前鋒改打控球後衛,他坦言,這是以往沒有接觸過得位置,剛進球隊常無法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其中最難的部份是要學習指揮隊友,經過磨合有漸入佳境。

T1P. LEAGUE+球隊的首度交手,新北中信特攻隊教練李逸驊表示,會尊重每一場對手,賽前並沒有想要證明什麼,因為今年球隊在戰術有做改變,球員可能會有點不適應,他也叮嚀球員從防守做起,進攻端則需要再加強。

在第一場對戰桃園雲豹攻下36分的阿巴西,今日開賽再展現主宰力,連續兩場得分破20分。他在上賽季入選T1年度第一隊,並利用休賽季赴美特訓,李逸驊有感阿巴西的進步,因為賽季中會有很多洋將,因此希望他能加強切入後拋投與急停跳投的能力,讓得分手段更多元。

除了精彩比賽,中華籃協更推出球迷福利大方送,只要買票進場欣賞愛爾麗跨聯盟邀請賽,好禮一波波!

1. 9/21起,將於最後兩場抽出球迷,將贈送F GALLERY餐酒現金禮券,價值2000元,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2. 9/24起將舉辦四分球大賽,賽事期間凡購買兩張門票者,則可至聯盟攤位獲得一張參賽券,將抽出10名球迷於中場時參加挑戰,先行投中者將獲得I PHONE 14 128G手機一隻。僅此一隻

3.於9/27 冠軍戰中場,舉辦LOGO SHOOT挑戰,舉凡購買兩張門票與官方商品一份者,則可獲得參賽券,將抽出10名球迷於中場時參加挑戰,先行投中者將獲得GOGORO一台,僅此一台。

(圖、文/中華籃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