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路跑

《看裝備》新彈力時代來臨 ASICS NOVABLAST 3 滿足跑者訓練與輕運動需求

專業運動品牌ASICS彈力系列跑鞋NOVABLAST 3全新升級,在彈力、輕量、外型3大面向全面升級,採用全腳掌FF BLAST+ 輕彈中底科技,提升鞋款整體的回彈力,重量亦大幅減輕,兼具長距離訓練或日常輕運動所需。鞋款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摺紙工藝,保有日式質感與搶眼外型,讓跑鞋晉身時尚單品,深受年輕跑者喜愛。ASICS鼓勵全民穿上全新升級的 NOVABLAST 3,用跑步彈出更好的自己,跑出自信活力,與亞瑟士共創彈力跑步旅程。

NOVABLAST 3保有獨特全腳掌厚彈中底,升級為FF BLAST+ 輕彈中底科技,整體鞋款重量減輕約20g,輕量有感,彈力升級,每一步都能享受充滿活力的回彈腳感。為了進一步提升合腳性和舒適度,採用工程針織網布鞋面,提供良好的透氣性保持足部乾爽,鞋翼穩定結構助於提高鞋身中段貼合度,並減少鞋舌滑動,優化跑動舒適性。為了讓步伐更平穩,NOVABLAST 3採側邊TPU穩定片與TPU後跟杯,穩定後腳跟讓步態更流暢。NOVABLAST 3象徵ASICS新彈力時代來臨,不同程度的跑者無論是輕鬆跑、長距離慢跑訓練(LSD)或是輕運動,都能在輕彈腳感中「彈」出跑步樂趣!

全新NOVABLAST 3設計靈感來自幾何摺紙工藝,男款主打色以百搭白色針織布網結合湛藍漸層中底,搭配橘色鞋底,鞋款整體更顯活潑;同時首度推出2E 寬楦黑白配色;女款則是以白色針織布交織深藍色的亞瑟士經典虎爪,與個性時尚的紫色鞋底,讓跑步訓練的每個瞬間都成為焦點。NOVABLAST 3同步推出白金配色男女款,採用細緻的金屬色澤及漸層中底設計,帶有金屬感的鞋款配色讓穿搭更加亮眼。

隨著 NOVABLAST 3上架,ASICS推出LINE官方帳號活動,鼓勵所有人透過跑步,彈走生活壓力,彈出正向能量!從9月23日至10月10日活動期間,只要成功邀請三位好友加入ASICS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即有機會把NOVABLAST 3 帶回家,一起開啟彈力運動生活!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