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布倫特福德近況佳 有望踢館南安普敦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倫特福德(客)@南安普敦(主)

比賽時間:2022/09/10  22:00

南安普敦於上場英超比賽作客以零比一不敵狼隊,開季六場聯賽只得兩勝一和三負,在主場三次比賽也只贏了一場。相反布倫特福德在上場聯賽主場以五比二大勝里茲聯,前鋒Ivan Toney大演帽子戲法,開季成績是二勝三和一負。

對賽往績上,雙方在上賽季各贏一場,都是在主場以三球差距大勝,或許這是南安普敦在賠率上較好的原因,不過在本賽季的整體表現上,似乎布倫特福德較好,所以可以推薦客軍受讓保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布倫特福德+1 (賠率1.40)

 

賽事編號630  德國甲級聯賽 沃夫斯堡(客)@法蘭克福(主)

比賽時間:2022/09/10  21:30

法蘭克福本賽季漸入佳境,雖然第一場比賽以一比六慘負拜仁慕尼黑腳下,之後兩場聯賽都打和,不過在最近兩場聯賽都贏球,每場比賽都進四球,可惜在歐冠首戰以零比三大敗給本菲卡。相反沃夫斯堡本賽季成績很差,五場聯賽都沒贏球,上一場比賽更以二比四輸給科隆。

至於法蘭克福在最近六個賽季主場迎戰「狼堡」,成績卻是一勝五負,而且法蘭克福連續兩週中都要應付歐冠分組賽,相信無法在聯賽全力出戰,因此預計客軍可保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沃夫斯堡+1 (賠率1.60)

(照片來源:圖檔AP22225611252061|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