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華航公益籃球訓練營 領航猿球星為小小球員灌溉夢想藍圖

中華航空秉持「中華挺中華」的精神,長期支持本土體育發展,今 (7) 日於桃園市立觀音國中舉辦公益籃球訓練營,與 P. LEAGUE+ 桃園領航猿合作,邀請陳冠全、黃泓瀚、盧峻翔、李家慷等四名球星提供經驗傳承,並鼓勵籃球隊的學生勇敢追夢。

活動中,球星陳冠全、黃泓瀚、盧峻翔、李家慷帶領觀音國中籃球隊 30 位同學一起特訓,如利用角錐及繩梯,讓小球員們體驗到職業籃球員如何訓練體能,喚醒肌力和爆發力,提升體能敏捷度;球星們傳授基本動作訓練,搭配實戰會運用到的技巧,同時利用道具作為干擾,加強小球員運球的穩定性;另外還有投籃的穩定性訓練,手把手傳授基本跑位意識,訓練接球投籃及定點投籃穩定度。

訓練結束後,還有趣味遊戲和球星分享勉勵時間,「希望大家保有對於籃球的熱愛,無論場上或場下所遭遇到的困難,都要全力以赴,以正向且積極的態度面對挑戰」,球星們期待觀音國中籃球隊的同學們未來能在球場上繼續努力。

除了培育未來為國爭光的明日之星,華航亦積極關懷社會弱勢,致力幫助弱勢群體,9 月 5 日甫完成「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活動。華航在中秋節前響應華山基金會「叩響心門」的理念,致贈 140 份中秋禮予華山基金會大園站的大園、觀音地區長者,包括月餅兩顆、口罩一盒、麥片、肉品罐頭 2 罐、關廟麵、白米、後背手提兩用提袋等,期望用實際行動,溫暖長者的心。

華航肩負企業永續經營的使命與責任,長期耕耘 ESG (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 各項發展,也響應參與「飛翔皮卡丘計畫」的公益精神,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為了感謝醫護、機場航警、防疫計程車司機等一線防疫人員,特別準備諾富特飯店精心製作的「防疫英雄雙主菜餐盒」,慰勞防疫英雄們在疫情期間的辛苦付出。

華航長年支持台灣本土球隊及體育選手,也積極回饋鄉里、深耕社區,未來將持續與合作選手與團隊規劃公益運動營,舉辦圍爐、志工教學及致贈育幼院物資等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孩子灌溉希望,成就夢想藍圖。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