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穿上「國王的新衣」 林書緯笑說不太習慣

長耀盃全國高中大學公益籃球聯賽從8月23日至9月11日在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今日開幕典禮邀請到P.LEAGUE+在地球隊新北國王的楊敬敏、簡祐哲、李愷諺跟「新兵」林書緯共襄盛舉。這也是林書緯交易後首次以新身份公開亮相,但穿上新北國王的T-shirt讓他笑說:「顏色不太習慣,大家應該都不習慣,畢竟我在富邦七年都是藍色的。」

正式加入新北國王大約一週,林書緯表示目前都是先做重訓、投籃部分,還未進行團隊訓練,不過他透露跟隊友相處都還不錯,「因為本來就認識楊興治、李盈鋒(已改名為李睿麒)、李愷諺、Q(戴維斯)他們。」沒有太多不適應。

面對大家相當關心的「哥哥林書豪的動向」,一開始他雖然笑說是秘密,但也馬上大方回應,「今年他應該還是會在大陸那邊,我覺得他如果在那邊發展不錯當然就繼續在那裡。」

林書豪過去就曾說過希望有一天能跟弟弟一起打球,林書緯也說這一直是兩人的夢想,「但如果因為我想跟他同隊就叫他回來,有點太自私,還是要為他的職涯著想。」

而對於新賽季的目標,林書緯說:「大家都想拿冠軍,對我來說沒有冠軍就不算是成功。」至於個人部分,他表示對於個人獎項沒有太多想法,永遠以球隊優先。

新北國王球隊經理洪志虎、發展顧問許皓程,球員楊敬敏、林書緯、李愷諺、簡祐哲。(由左至右)

(圖/新北國王籃球隊、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