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操》國家隊總教練林育信推廣分享 華南小小體操營首次翻滾台中

第三屆「小小體操營」首度移師台中,於台體大體操館登場,吸引眾多小將熱情參與,並由國家體操隊總教練林育信帶領小小體操員一起翻滾;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並表示,感謝企業舉辦體操營讓運動向下扎根,帶小朋友認識體操,共同培育我國體操未來之星。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積極打造台中酷運動、酷城市,推廣多項全民運動,帶動城市運動風氣;這次活動擴大舉辦,特別邀請國家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體操世界錦標賽國手葉政、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國手莊佳龍等人擔任教練,規劃墊上運動、跳箱、平衡木、單槓、彈簧床運動等課程,也將國際賽事中的寶貴經驗分享給小小體操員,鼓勵小選手在追逐體操夢的路上秉持初衷、努力不懈。

華南銀行體系長期投入台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挹注各項運動資源,贊助包括棒球、體操、足球、拔河等體育活動基層培育計畫,並積極提升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厚植體育運動實力,帶動國家體育向上發展。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積極推廣運動向下扎根,除每年舉辦市長盃賽事,也積極推動韻律體操、競技體操、有氧體操、彈翻床、兒童體操等的活動、裁判、教練講習會,期盼培育基層優秀運動人才。

今日小小體操營活動,運動局長李昱叡、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秦熙嶽榮譽理事長等多位來賓均到場出席支持。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