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紐卡索聯開季狀況佳 客場有望擊敗狼隊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75  英格蘭超級聯賽 紐卡索聯(客)@狼隊(主)

比賽時間:2022/08/28  21:00

紐卡索聯踢出非常理想的開季成績,三場比賽不敗之外,在上一場面對曼城的進攻立於不敗已經是水準之上的表現,儘管在3:1的情況下被追平。反倒是狼隊近況不佳,一平兩敗的開季成績,三場比賽只踢入一個進球,這開季成績也反應在賠率之上,儘管有著主場優勢,卻依舊不見賠率上有任何支持的跡象,兩隊在上個球季成績並無太大差距,故以盤口和開季戰績來說,看好紐卡索聯能贏下。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獨贏 (賠率2.35)

 

賽事編號 676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阿斯頓維拉(主)

比賽時間:2022/08/28  21:00

目前英超吞下開季三連敗的隊伍是西漢姆聯,經過了上個賽季高檔的表現後,今個賽季西漢姆聯似乎有點迷失方向,雖然盃賽還取下二連勝,但回到聯賽卻是三零部隊,即零入球,零勝仗,零和局。阿斯頓維拉也不及去年,可幸開季三場贏過一仗,但在丟球數上表現得不盡理想。

今戰兩隊在進球上似乎都沒辦法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威脅,預期今戰兩隊或會先做好自己防守,進球不多的比賽,不看好會有大球的產生,本場看好小球。

本場推薦:2.5小球 (賠率1.80)

(照片來源:圖檔22233584000580| 美聯社授權)